「神後翻」救2童被讚爆!印尼車行老闆:我只有1秒時間反應

▲轎車暴衝而來!機車行老闆一個「後翻」 神救援2女童。(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後翻救援太神啦!臉書23日瘋傳一段畫面,機車行老闆見汽車失控駛來,立刻上前抱起2名女童,一個「後翻」躲過死劫,網友瘋狂大讚「老闆太神啦!」據了解,事發地點並非是在台灣,而是在印尼的占碑省(Jambi),老闆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只有1秒的時間反應!」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23日上午分享這段驚險畫面,只見機車行老闆原本蹲在地上修車,後方2名女童牽著手走過,不過此時老闆卻聽見遠方傳來怪異聲響,回頭查看後發現藍色轎車失控駛來,立即起身往前衝,左右手各抱一名女童就直接來個後翻,驚險躲過車禍。

據印尼當地媒體《Jambi Tribun》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印尼的占碑省,22日上午9時30分,1名31歲的醫生駕駛藍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入車行,雖因老闆迅速的反應而未造成傷亡,但巨大的撞擊聲響仍引來附近民眾圍觀,有人憤怒地要求他下車,但肇事者疑似過於慌張而瑟縮在車上不願打開車門。

驚險躲過一劫的車行老闆受訪時表示,「我如果沒抱走2個孩子,她們可能已經被車撞死了,整個過程我只有1秒鐘的時間去反應、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