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100F類單實機曝光:文青感依舊、操控更強悍!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今年富士雖然推出兩台旗艦微單眼 X-Pro2 與 X-T2,可說是大噴發,但針對高階類單消費機 X100 系列,盛傳將於明年 CP+ 相機展中登場的新機 X100F,國外網站 fujirumors 也率先曝光實機照片。

▲富士旗艦類單眼 X100F 傳將於明年 CP+ 相機展登場,近期也有實機照片曝光,圖為 X100T。(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實機照有些模糊,但從機身正面來看,X100F 在外型上仍維持 X100 系列的文青風格,並有著系列主打的混合式觀景窗,以及等效焦距 35mm 的 F/2.0 定焦鏡頭外,也獲得來自 X-T 微單的操控前滾輪。

▲X100F 在機身正面的設計與 X100T 類似,但多了一個錢操控滾輪。(圖/翻攝自 Fujirumors)

至於機背部分,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按鍵佈局皆與 X100T 不太相同,將相簿、刪除等鍵從螢幕左側移致右側,上方也多了在 X-Pro2、X-T2 而來的多向小搖桿,不僅可用於調整功能,在選擇對焦點上也更為直覺;另外,因應按鍵右移的因素,快速選單 Q 鍵也移到機身右上方。

▲▼X100F 在機背的按鍵佈局上,與 X100T(下圖)有著相當大的不同外,也納入了高階相機才有的多向小搖桿。(圖/翻攝自 Fujirumors、官網)

整體來看,X100F 與 X100T 外型上大致相同,但針對操控上有的相當多的改變,且據傳 X100F 也將使用來自 X-Pro2、X-T2 的新型 X-Trans CMOS III 感光元件,且畫素也有望升級至 2,400 萬,但詳細規格,仍需正式發表後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