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進《藍海》「李敏鎬的家」? 一晚3000元有找

▲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李敏鎬的家」,其實是位在明洞的民宿。(圖/翻攝SBS)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全智賢攜手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11月開播以來就以奇幻生物「人魚」吸人眼球;飾演財閥2代的李敏鎬,讓「人魚」全智賢與他的騙子搭擋們,一起住在他的大豪宅中。在劇中佔大量戲份的「李敏鎬的家」,實際上是位於首爾明洞名叫藝術民宿 (Artmonstay Guesthouse)的地方。

▲明洞藝術民宿就是「李敏鎬的家」,是一棟4層樓建築物。(圖/翻攝Hotel.com)

要住進「李敏鎬的家」,實際上沒那麼難,因為在訂房網站上,它的價格大約落在一晚新台幣3000元左右,門檻並不高。住進去後,你也能享受《藍海》劇組與民宿溝通後,搭建的戶外天台場景,在這裡一邊BBQ,一邊眺望南山塔,白天夜晚景致都很美。

▲劇組特別搭建的戶外露台。(圖/翻攝SBS)

▲在戶外露台可以BBQ,眺望南山塔。(圖/翻攝Hotel.com)

▲劇組特別搭建的戶外露台。(圖/翻攝粉絲專頁)

「李敏鎬的家」位置對遊客來說是交通便捷的地方,距離地鐵明洞站2號出口步行只需6分鐘,距離南大門市場是步行15分鐘的,距離金浦機場是33分鐘的車程,仁川國際機場則是53分鐘車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4層樓的建築物共11間客房,每間房間都提供WiFi,也備有電梯與免費停車位,是前往首爾玩可考慮的住處。整體評價在各大訂房網上,都有8.5分以上的超高分數,只是目前該間民宿超熱門,要搶到也要碰點運氣。

▲在《藍海》中「李敏鎬的家」,是重要場景。(圖/翻攝SBS)

▲明洞藝術民宿還提供免費停車服務,位在地鐵站附近,地處交通便捷的位置。(圖/翻攝Hote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