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持手榴彈聲稱「親格達費」 利比亞118人客機遭劫!

▲馬爾他軍方隔著一段距離包圍遭劫客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比亞泛非航空一架編號A320的客機傳出劫機,此班機原本是國內航線,遭劫後中途轉往馬爾他機場降落,目前機上共118人生死未卜。飛機自將降落機場後就被軍方重重包圍,而引擎持續在運轉。據《馬爾他時報》報導,2名劫匪聲稱持有手榴彈,威脅要炸毀班機,目前仍不清楚劫匪所求。

據報導,此班機原本是要從利比亞中部的薩巴赫(Sebha)飛往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中途遭劫機後轉降馬爾他機場,機上共111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一同遭劫,其中乘客有82名男性和28女性,以及1名嬰兒。

2名劫匪聲稱,他們隸屬於親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團體,如果官方同意他們的要求,就會立刻釋放機上所有人員。據報導,就目前為止,仍不知道劫匪的要求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