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原始人拉弓箭險擊中直升機 維持2萬年前狩獵生活

▲雨林示意圖。(圖/plompmozes官網)

巴西著名攝影師Ricardo Stuckert前往亞馬遜雨林時,碰巧拍攝到居住在雨林深處的一個原始部落。部落族人的生活方式非常傳統,他們沒有穿上衣服、使用木製弓箭攻擊坐在直升機上的人,並且居住在「長屋」裡面。

「我覺得自己很像上個世紀的畫家,居然可以捕捉到這些景象。我不敢相信在21世紀還存在未被文明化的族群。他們的居住方式跟2萬年前的祖先一樣,真的很令人驚訝!」Ricardo Stuckert說。

其實這個部落在2008年時已被發現,當時震驚全世界,並且對他們充滿好奇。巴西原始部落事務機構FUNAI專家梅李爾斯表示:「根據我們的觀察,這個部落每4年就會搬遷一次,但都繞在相同地區的周圍移動。」

這次被Ricardo Stuckert捕捉到的畫面中可以發現,他們對於外來者並不感到害怕,反而是多了幾分好奇。「他們對我們感到好奇就像我們對他們一樣。」梅李爾斯表示。

相關照片請點►►►Ricardo Stucke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