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手工點心就像玩藝術 當「裝飾品」還能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課業...等原因,感到壓力大,就會找各種管道來紓壓,有的人享受美食來解鬱,有的人則是製作美食,享受在過程中可以全心全意忘記煩惱,完成後還能很有成就感的發文展示,在美國當甜點師的Amaury Guichon就常在自己的網站上,分享各種手工甜點的做法,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影片吧!

▲有些甜點,就像藝術品一樣,特殊作法往往也出人意料之外!(圖/翻攝自IG@amauryguichon授權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見甜點師Amaury Guichon製作各種手工甜點,有些甜點,就像藝術品一樣,特殊作法往往也出人意料之外,有的像在玩黏土,會運用模具做輔助,使用不同的搭配、組合,就會設計出不同的樣貌,只能讚嘆地說,甜點師不只做甜點,更是在創造藝術啊!而且,這些藝術品做完之後,還是可以吃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手工點心就像玩藝術,甜點師不只做甜點,更是在創造藝術啊!(圖/翻攝自IG@amauryguichon授權影片)

影片一PO出,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興奮表示,「這麼美,誰捨得吃下去啊!」、「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變這麼厲害」、「看了真的是口水直流啊!」、「這個如果在台灣賣,一定會賣得很貴很貴」、「藝術是無價的,所以就讓我們試吃看看免費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