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金黃松葉浪漫包圍!桃園四處賞落羽松最佳景點 

▲顏色參差的成排落羽松。(圖/翻攝自桃源仙谷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當楓葉開始凋零,氣溫漸漸下降,除了意味著冬天的腳步近了,也正式開啟落羽松最美的時節!而想要感受被金黃落羽松包圍的氣氛,在北台灣桃園就有四處可以愜意賞落羽松的好地方,想一睹這一年一次的壯觀美景,明天就出發!

大溪 石園路

位在石園路上的落羽松大道已經是桃園遠近馳名賞落雨楓的熱門景點,即便不是秘境,仍舊阻擋不了大家想看壯觀成排落羽松大道的心!全長約1公里的落羽松大道,兩排的松樹逐漸轉為金黃時散發特別有氣勢,讓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這片難得的美景。

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558巷

▲▼大溪石板路落羽松大道。(圖/網友許國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復興 桃源仙谷

以鬱金香聞名的桃源仙谷,園內除了有鬱金香、黃金楓和銀杏外,這裡的落羽松也非常有看頭。桃源仙谷的落羽松共有三區,隨著天氣轉變逐漸由綠轉為金黃,而當落羽松轉為金黃時園內的鬱金香也陸續開花,一次可看到多種風情。

桃園市復興區長興里上高遶8鄰5號之1號

▲▼逐漸由綠轉金黃的落羽松。(圖/翻攝自桃源仙谷粉絲專頁)

八德 宵裡埤塘

位在桃園八德霄裡池埤塘的大片落羽松林堪稱是絕美秘境,大片樹林有如來到世外桃源,放眼望去彷彿看不見盡頭,頗有異國氛圍。一旁還有大片的紅色藜麥田,也是難得一見的冬季景色。

桃園市八德區霄裡里浮覓16鄰1號(周邊)

▲▼大片落羽松林如臨異國。(上圖/網友weilink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圖/記者于佳云攝)

桃園 玉山公園

想要不受車流干擾,漫步在落羽松大道,位在陽明高中旁的玉山公園是個絕佳的好地方。玉山公園是個中型社區公園,平時就是鄰里居民散步運動的舒適空間,每到樹葉金黃時,兩排高大的落羽松更是點亮整座公園,愜意無比。

桃園市桃園區漢中街、南豐二街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