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虧慘!巫醫說強姦母鱷魚「可治陽痿」 南非3兄弟被咬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誤信偏方!住在南非林波波省 (limpopo) 的3名兄弟,最近因為強姦母鱷魚,先後狠咬身亡。究其原因,原來3兄弟都有陽痿問題,巫醫告訴他們:可以試著捕捉母鱷魚「治療」,但他們在捉到母鱷同時,就被其他埋伏在旁的鱷魚咬死。

▲鱷魚是非常兇猛的動物,請勿隨意招惹。(圖/達志示意圖)

辛巴威《ZW News》報導,3兄弟的父親對外表示,3人聽信當地的民俗療法,所以大膽去捉鱷,還拜託巫醫幫忙,拿到名叫「mufi」的護身符;遺憾的是,他以為巫醫施加的咒語可以弱化鱷魚,但效果似乎不彰,3人也因此命喪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兄弟的家人表示,這位巫醫擅長治療男性疾病,施展的巫術也非常有用,但因為習俗上不能責怪巫醫,他們也只能坦然接受。當地政府則表示,民眾勿聽信民間療法,在執行各種儀式前,也必須以安全為考量,以免遭受飛來橫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南非鱷魚強姦性侵巫醫民俗療法被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