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變「妓者」 誘騙17歲妹妹拍AV再下藥性侵

2016年12月23日 16:08

▲上網誘騙少女拍AV,這回記者真的變「妓者」了。(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科技記者海奇(Michael-Jon 'Matt' Hickey)在網上開設AV求職網站,以每次1200~3500美元(約新台幣3.6萬~10.5萬元)的酬勞,誘騙17歲到25歲年輕妹妹前來應徵,試鏡內容除了要拍裸照,還得和他上床先「試貨」,讓記者變成名符其實的「妓者」。

海奇的試鏡過程分為三階段,接受採訪、拍攝裸照,以及願不願意和他上床的「態度測試」,如果三關都通過了才算是真敬業,但更惡劣的是,這些上鉤的女孩事後才發現全部都是騙局,海奇根本就沒有任何拍攝A片的計畫,甚至也不認識任何相關領域的人。

目前共有6位受害人跳出來提出控告,除了指控性侵和詐騙外,其中還有3女稱自己被海奇下藥,一名19歲受害少女稱,她到海奇的工作室喝了一杯水後,在拍攝內衣照時就昏了過去;還有一名受害人因為感冒,而喝了海奇給的熱飲便昏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裸躺在床上,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海奇已於10月時在拉斯維加斯被逮捕,全案仍在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