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公公婚禮舌交新娘17秒 滿足淫慾還能再拿4萬元禮金

▲為了一萬禮金,公公摟著自己的媳婦就親了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鬧洞房」習俗尺度愈玩愈大,還有賓客拿出一萬元禮金(約台幣46,000元)做誘因,要公公在婚禮上「舌交」新娘。只見新娘有些嬌羞不太願意,色公公二話不說就直接摟著對方肩膀,一把就把自己的未來兒媳攬在胸前、激吻了起來。

近來一支「公公吻兒媳」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因為身旁賓客鼓譟、再加上金錢利誘,公公摟著自己媳婦就直接親了下去,時間還長達17秒。親完後,新娘看起來有些嬌羞,公公臉上則是一臉得意,眼睛還不忘盯著一疊厚厚的鈔票,真的是「有賺又有拿」。

許多大陸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直呼「噁心」,有人留言「現在愈鬧愈誇張了,還要不要臉啊」、「你們在取樂的同時,已經讓自己變畜生了」,還有網友向朋友喊話,「真心受不了這種鬧洞房的行為,我結婚誰敢鬧就絕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