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潟首打諸羅山低年級組拿冠軍 片桐英彰:明年再來

▲ 諸羅山盃,新潟JBC-JT奪冠。(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日本新潟過去在諸羅山盃屢創佳績,今年首度參加低年級組賽事,低年級組的新潟JBC-JT隊一路過關斬將,在冠軍戰中以3比1擊敗台北市東園國小,拿下冠軍,新潟隊總教練片桐英彰表示,東園真的很強,尤其是投手,能得到冠軍真的很滿足,明年希望再參加。

新潟隊先發投手是陣中女將,田中空,片桐英彰說:「她今天狀況很好,臨機應變的表現也很厲害,靠著她,我們才有機會贏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新潟拿下冠軍,不過片桐英彰也說:「台灣的規則與日本規則有一點不一樣,因此在指導上多少有點困難。」

新潟隊過去在諸羅山盃高年級組皆有好成績,片桐英彰表示,因為過去高年級的好表現,而聯盟中也有許多優秀球員,因此希望讓他們也有機會來比賽。

新潟隊低年級組今年來台比賽6戰全勝,預賽時以24比0擊敗海德社區、4比2擊敗卑南國小,複賽首戰20比1南郭國小,8強戰3比0力退豐田,4強戰再以8比0打退忠義,最終在冠軍戰上以3比1打敗東園,拿下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諸羅山盃少棒低年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