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突消失2個月 爸曝「真正原因」喊話:希望妳快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日前搭檔楊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翻紅,卻在拍攝完新戲《夏至未至》後突然消失,至今已將近2個月未在公開場合露面,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父親鄭成華23日傳了一封信給粉絲,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並透露這段期間女兒其實面臨內心的煎熬,陷入「演戲究竟是為了什麼」的困擾中。

▲鄭爽在拍完新戲後消失在螢光幕前。(圖/CFP、翻攝自鄭爽微博)

鄭爸爸信中寫著,鄭爽對粉絲一直很感謝,雖然沒有直接表達出來,但會默默做事情,但粉絲的愛與關注似乎給她帶來了壓力,深怕會辜負粉絲的期待,「我告訴她粉絲的喜歡不是給妳壓力,而是希望妳真正的開心」,希望大家給女兒一點時間放空,好好找回自己的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父親傳給粉絲的訊息。(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鄭爸爸透露鄭爽面對大眾關注度越來越高,太多的商業模式讓女兒開始產生了很多疑問,「演戲究竟是為了什麼」、「是微博的關注還是商業的代言」、「沒有這些就說明不了自己的價值嗎」、「自我價值的實現僅僅靠社會的關注度嗎」,因為女兒想做的是社會文化的傳播者,而不是商業價值的傳播筒,因此內心產生了糾結,需要花點時間去思考,不過他深信女兒會找到表達自我的方式,讓大眾感受到真誠並和粉絲一起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