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妹自爆激凸最美 「FBI帥哥」嗆聲:我寫真賣比妳好!

▲E奶T妹發文表示寫真集大賣,卻遭鄧佳華打臉。(圖/左翻攝自TIGFFANY CHEN粉專下同 右/鄧佳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奶便是福,更可能容易樹立競爭對手。網路人氣E奶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一對超美胸器,在粉絲專頁上各式不吝嗇秀出各種性感側奶、事業線。近來發行寫真集及周邊商品更時常PO文感謝粉絲捧場,沒想到卻意外引出FBI鄧佳華打臉表示:「可是我的賣得比你好!」

T妹在臉書上大爆,「我最美的部位其實是屁股,部是我的胸部,正面最美的事我不穿內衣的激凸。而你們平常就是看不到,因為只限寫真書,給它一次爆發。重點是沒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驕傲之際,竟然勾出鄧佳華留言,表示自己出的寫真賣得比較好。結果T妹逗趣回應,「哈哈你都全公益,狂打公益廣告才賣54本,讚友都跑哪去了?幹嘛來被打臉。」

▲T妹爆出自己性感部位讓男粉絲瘋狂。

網美、網紅、小模在這年頭競爭可是相當激烈,除了大方秀出自己的身材或是專長之外,還需要時時刻刻緊盯競爭對手的發展動向,也難怪鄧佳華用心經營粉專,必須「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

▲FBI帥哥鄧佳華自傲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