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土耳其士兵當狗虐! IS最新處刑影片活活燒死兩士兵

▲IS最新影片活活燒死兩名土耳其士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公布最新處刑影片,兩名在阿勒坡被俘虜的土耳其士兵,被迫以「狗爬式」用四肢在地上爬行,隨後IS士兵點燃連結在他們頸上鐵鍊的引線,火勢就一路沿著鐵鍊燒滿全身,最後不幸被活活燒死。土耳其政府得知影片後,隨即下令全國社群網路禁止播放相關片段,避免民眾目睹IS殘忍行為。

長達19分鐘的影片拍攝於敘利亞阿勒坡,兩名被俘虜的土耳其士兵頭髮皆被剃光關在鐵籠中,頸上還套著鐵鍊,隨後被IS士兵以「遛狗」方式放出鐵牢,爬行一段時間後,頸上所連結的導火線被點燃,兩人痛苦地在地上掙扎扭動、一度試圖撲滅火勢,但不久就失去知覺被活活燒死。

《阿馬克新聞社(Amaq)》報導,IS綁架了兩名土耳其士兵,隨後土耳其當局也證實消息,的確與兩名士兵失聯。如今處刑影片出爐,土耳其當局下令臉書、推特、YouTube等社群網路,全部禁止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