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女」偷信件拿禮物卡! 花3千元網購情趣用品

▲康利(Lesha Conley)偷走信件裡的禮物卡還拿去買情趣用品!(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的康利(Lesha Conley)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郵局工作,不過她在22日時被抓包拿走數十封郵件,並擅自撕開拿走裡面的禮物卡。據當地檢察官表示,康利除了試圖用禮物卡支付家中的帳單之外,還用手機訂購了94.68美元(約3060台幣)的情趣用品。

據報導,一名客戶在9月時向郵局抱怨,一封從紐約西奈阿克(West Nyack)寄出的郵件被拆開過,而且裡面的禮物卡全數不見。郵局隨後展開調查,並從監視器裡發現,9月9日開始康利數次把郵件放進自己的衣服內帶走。

康利試圖用禮物卡支付家中有線電視的費用,不過卻遭到美國運通人員主動通報調查單位,經查明後赫然發現帳單地址正是康利家,想賴也賴不掉,最後她以15000美元(約48萬台幣)交保,不過對於偷竊的罪名則是全盤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