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全裸下身失守 「喪屍賓客」衝進房襲胸亂摸笑呵呵

▲鬧洞房賓客露出「愉悅」笑容。(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鬧洞房的習俗持久不衰,但是動手程度太過,讓許多人看不下去,表示傻眼。日前有一段影片在網上流傳,一群男子闖入新房對著新娘亂摸,而新娘接近全裸,僅有一條薄被遮住上身。瘋狂的舉動讓網友批評,這不像一群喪屍嗎?

影片中,這群男人衝進新房,開始對著新娘上下亂摸,伸手襲胸,而新娘近乎全裸,只有一條薄棉被遮住上身,下半身則是毫無防備。10秒的影片2天內就達到170萬次點閱,不過聲浪一面倒地批評;網友表示,「這不像一群喪屍嗎」、「根本是一群餓很久的野獸。」

大陸過往鬧洞房的影片多次登上版面。日前就曾發生賓客衝進新房,拉開正在「辦事」夫婦身上的棉被,或者強脫新娘身上的內衣內褲,還有「喬體位」、指導動作等事情發生。這些舉動也有過意外,寧波曾有一名新娘因為裸體被眾人看光,3天不肯吃東西,等到朋友日後再度上門,她刺瞎對方雙眼再自殺,讓喜事變喪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