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幫代班遭鷹架壓死 兒哽咽:我請假,不然應該是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大溪高中鷹架倒塌壓死5名工人,其中一名67歲的黃姓死者的兒子悲痛表示,當天是他請假爸爸代班,「我沒有跟他一起去,不然應該是我在那個事故現場工作。」另一名61歲的王姓死者家屬則感嘆,「都要享福了才這樣,早就叫他可以休息不要再做了......」

▲父親幫兒子代班、夫妻檔第一天上工都遇上死劫。(圖/東森新聞)

大溪高中圖資大樓工程在21日下午3時許發生鷹架坍塌意外,5名工人從5樓高的女兒牆直接摔到1樓,還掉進混凝土堆中被大量建材、倒塌的鷹架掩埋,導致搶救困難,最後獲救時5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鷹架倒塌瞬間,工人嚇到張大嘴奔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其中一對廖姓夫妻檔是為了2個兒子才北上工作養家,平時只有放假才會回台東與家人團聚,沒想到才上工第一天就遭遇死劫。而67歲黃姓死者的兒子接到通知趕往現場時難忍悲痛情緒,「我請假所以沒有跟他一起去,不然應該是我在那個事故現場工作。」

另一名61歲王姓死者的家屬既無奈又難過地說,「都要享福了才這樣,他年紀也60幾歲了,這個工作也算危險,早就叫他可以休息不要再做......」一場意外讓這5名工人的家庭破碎,農曆新年將至卻再也無法一家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