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名人直播App搶存在感!多了亮度、黑名單等新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未來應該也會下放給一般人使用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直播功能在今年可說是紅翻天,但在 Facebook 剛推行時,需要靠專屬的 App《Mentions》才能播外,還需要經認證的藍勾勾名人才能播,雖然現今人人都能播,似乎有著專屬 App 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但近期臉書也正式為《Mentions》推出多樣新功能。

這項更新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雙版本,首先在直播中多了亮度,以及鏡面調整功能,而在直播欄位下方,也會即時顯示目前手機的電量、訊號強度與時間等資訊,對於正在直播無法分心的狀況下,不妨也是個快速檢視的好工具。

▼在直播中多了亮度調整,以及鏡面方向變換等實用功能。(圖/翻攝自臉書)

                                     

▼直播欄位下方也有詳細的電量、網路訊號與直播時間資訊顯示。(圖/翻攝自臉書)

而在直播時也能加入特定的標籤與描述,藉此增加能見度(是說都藍勾勾了.....)之餘,也多了黑名單功能,可事先輸入指定的字詞來進行過濾,要是在直播中有觀眾講髒話,或是相關不雅語言時,也會即時作隱藏動作。

▼能透過黑名單方式,預先過濾不雅語言或特定的人身攻擊字詞。(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要是家大業大,有著專屬團隊經營的話,團隊在直播前也能進行前置作業,輸入好相關的節目內容、以及描述後,就能儲存作為預備,等到時間到時,名人看到節目相關訊息,按下按鍵就能馬上開始直播。雖然目前僅有藍勾勾(認證人士)才有能玩,但未來應該也會下放給一般用戶,還是先忍著點吧!

▼針對超大咖明星,也能透過預先撰寫直播內容的方式,等時間到明星僅需按下按鈕即可。(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