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女通緝犯逆向酒駕 遭逮起獲安毒

▲40歲賴姓女毒品通緝犯,酒後騎乘重機車逆向行駛,被台南市警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警方攔車查獲,並起獲安非他命、針筒。(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0歲賴姓女毒品通緝犯,酒後騎乘重機車沿大同路2段北向南逆向行駛,被台南市警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員李源山、吳宗銘發現可疑而攔車盤查,用行動電腦查出賴女是通緝犯,即通報女警支援,起獲安非他命、針筒,並測得酒精濃度0.26MG/L ,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移送歸案。

市警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員李源山、吳宗銘,於18時58分許在東區大同路2段89號前,發現一女民眾騎乘重機車沿大同路2段北向南逆向行駛,心覺可疑,且當時正逢民眾下班時段,車流頻繁,為防止交通意外發生,隨即上前指揮示意攔查。

盤查時,該女子身上未攜帶身分證件,經行動電腦查證其身分,果然發現賴女(40歲)係台南地檢署所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依法逮捕,並依程序告知其罪名及相關之法律權利賦予後,附帶搜索其使用的重機車置物箱,又發現她皮夾內竟藏有針筒,且身上發出濃厚酒味,即通報所內女警到場支援處理。

女警張雅婷對賴女實施搜身,在她身上香菸盒內,當場起獲毒品安非他命2小袋(含袋毛重0.98公克),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其呼氣酒精濃度測定值達0.26MG/L,觸犯刑法共危險罪嫌,全案偵訊後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及持有毒品等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