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女子組前10名有2人是男的 網:中國只有騙子是真的

▲這名跑者明顯是男性,胸前掛著的卻是女子組跑者的編號。(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2016深圳國際馬拉松」成績近日公布,不過卻遭人舉報,女子組前10名的跑者中,竟然有2人是由男性選手代跑,中國田徑協會得知後,決定對他們祭出重罰。中國網友則諷刺說,「在中國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綜合陸媒報導,在2016深圳國際馬拉松於18日落幕,但成績公布後,本地選手特別獎女子組前10名中,第二名的高淑瑋和第十名的李敏遭人舉報,這2名跑者根本不是本人參賽,而是由男性跑者代跑,並附上照片佐證。

深圳國際馬拉松組委會22日回應,確實有男性代替女性參賽的情況,2名選手的成績已經被取消,正在進一步調查,一周後將公布調查結果。根據中國田徑協會的規定,違規請人代跑者將處終身禁賽。深馬組委會也說,將報請田徑協會追加處罰,並納入系統列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