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飢女逼人吃下體…男子拼命逃 網友都哭了:他快被性侵啦

▲俄羅斯女逼吃下體,他拼命抵抗,網友哭了。(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什麼都不奇怪?近日影音網站「LiveLeak」一支必看影片爆紅,只見一對戰鬥民族喝了酒試圖在路邊野戰,但沒想到男的遲遲提不起勁,讓女子氣呼呼地強逼他就範,影片出了,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同情他,直呼好慘。

影片中,俄羅斯一對醉男女似乎想當街嘿咻,但沒想到女子一直逼男方吃下體,男子都拒絕沒有興致,最後女子急了,不但撲倒男子,還不斷用各種姿勢將「下體」對著男方,還硬拖回來甚至拳打腳踢。

男方不肯動作,不但被巴頭,還被快被女子強迫用下體「洗臉」。許多網友討論男方到底有多不想甘願,「在俄羅斯,女子會吃你」、「打死不聞」、「鼻子很清醒」、「他寧可抵擋也不願就範」、「那女的竟然試圖用那邊硬擠到他的臉上」、「天阿,男的快被性侵了」、「好同情他」。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