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捷懶人包「你來搭我來答」 療癒插畫讓你秒懂

▲桃捷插畫版懶人包,可愛輕鬆視覺語言讓你秒懂。(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公司22日指出,為了讓國人更了解機捷,桃捷整理相關資訊,推出第一個機場捷運插畫版懶人包,特別請到曾經創作蔡英文總統,競選期間文宣的插畫家居子執筆,畫出可愛輕鬆旅遊風格的視覺語言,希望讓大家秒懂。

桃捷說,插畫版的懶人包內容,收集了一般容易混淆的6個議題,向未來服務的旅客說明:包含避難逃生梯、列車玻璃、行李空間容量、預辦登機服務、營運檢測時間表、及興建籌備期程。

▲▼桃捷插畫版懶人包,可愛輕鬆視覺語言讓你秒懂。(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針對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線即將上路,但你知道幾個關鍵的為什麼嗎?機場捷運插畫版懶人包就「畫給你看」。例如:你知道為什麼預辦登機服務只提供去程,不包括回程嗎?你知道機捷一天營運幾個小時、為什麼嗎?你知道列車總共有多少行李空間嗎?你知道避難程序一二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