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熙拍戲壓力大水腫! 瓜子V臉→圓U臉嚇壞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艾熙在TVBS《在一起,就好》暗戀學長鍾承翰,造成他和曾沛慈彼此感情大威脅,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想幫阿菁開黑特區!」她被觀眾罵翻天,不但不在意,還感激地說:「謝謝網友們在心中幫我留了一個位置。」她因為拍戲壓力過大,還造成全身水腫。

▲陳艾熙拍戲壓力大,全身水腫。(圖/翻攝陳艾熙臉書、TVBS提供)

陳艾熙從模特兒轉戰戲劇,自認菜鳥的她,除了拼命讓自己進入角色狀態,還四處跟影劇圈前輩請教,沒想到被戲劇老師建議「做太多功課」,她意識到自己的壓力太大,反而在拍攝時表現不佳,造成反效果,加上身體狀況不佳,壓力一來便全身水腫,但她直呼很幸運,鍾承翰和曾沛慈常給她鼓勵,導演跟攝影師也會開玩笑放鬆心情,她笑說:「大家都好疼我,我好像劇組的小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熙(右)劇中介入鍾承翰和曾沛慈感情。(圖/TVBS提供)

陳艾熙劇中飾演「阿菁姐」,精明又能幹,介入男女主角感情,網友氣得揚言要開「黑特區」大罵,她認為私底下的自己,跟這角色正好相反,笨笨傻傻才是她的個性,「我跟許多演員一樣,都想挑戰精神病人之類的困難角色,但我其實最想演的是『呆萌』主角,想試試在鏡頭前真正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