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黃偵玲談現任冠軍Angela Lee 全方位的一名選手

▲台女格鬥家黃偵玲。(圖/翻攝自ONE Championship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女格鬥好手黃偵玲,2017年有望在ONE Championship挑戰現任女子冠軍Angela Lee,黃偵玲表示,若要挑戰絕對是莫大的榮耀,但也表示Angela Lee是很強的對手,站立技、地板的進攻的相當強。

黃偵玲目前MMA職業生涯戰績來到5勝0敗,這也讓她受到格鬥界的矚目,更有外媒表示,ONE Championship極有可能在2017年安排與現任女子冠軍Angela Lee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格鬥選手李。(圖/翻攝自YouTube)

談到Angela Lee這名對手,黃偵玲表示:「Angela Lee背景是武術家庭,從3歲就開始訓練到現在,因此她每一項技能都很平均,不會哪一項有著強弱的差別。」

MMA需要練習的技巧很多,每一項都必須要懂,黃偵玲目前最具優勢的是地板上的技巧,她最近3場比賽都是以降伏技擊敗對手,柔術、柔道也是她最常使用的比賽風格。

Angela Lee目前戰績為6勝0敗,有5勝是讓對手投降,尤其今年對戰日本名將山口芽生,更是展現了出色熟練的地板技巧,若Angela Lee與黃貞玲兩人真的在明年安排對決,將會是一場激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