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千餘坪農地遭回填廢棄物成垃圾山 桃市議員大罵可惡

▲桃園新屋農地遭回填大量建築廢棄物成垃圾山。(圖/邱佳亮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一處廣達2000餘坪農地,連月來遭不肖業者以鐵皮圍籬,回填大量建築廢棄物,由於緊鄰灌溉水利池,恐影響下游數十甲農田,市議員邱佳亮22日率環保局及警方,當場逮獲司機和管理人員,並查扣怪手和大卡車,依廢棄物清理法移送法辦。

這處位於新屋大坡里和社子里交界處農地,以鐵皮圍起從11月以來就車輛出入頻繁,並有人員看管禁止靠近,邱佳亮議員接獲民眾檢舉指出,該農地已轉賣外地人,同時挖地回填不明建築廢棄物,多日來已堆成一座垃圾山,簡直是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邱佳亮率環保人員和警方當場查獲傾倒廢棄物的大貨車及怪手。(圖/邱佳亮提供)

邱佳亮率環保局前往取締,一度遭業者刁難,經電召警方會同取締,業者才乖乖開門,並當場查獲二部正在卸貨大卡車和怪手,爬上已被廢棄物堆疊的垃圾山,才知道廣達2000多坪農田已全部被建築廢棄物淹沒,除了大量木板外,其中包括水管、保特瓶、塑膠廢棄物,邱佳亮大罵業者真是太囂張,太可惡太沒良心。

由於回填建築廢棄物農地緊鄰灌溉用水利池,邱佳亮擔心會影響下游農田,希望環保等相關單位能責成業者予以儘速清除廢棄物。

回填大量木板外還包括水管、保特瓶、塑膠廢棄物。(圖/邱佳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