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男用迷幻藥和大麻餵倉鼠 差點讓牠High到「爆」!

一名毒蟲拿沾了迷約藥的餅乾和大麻去餵倉鼠,差點害讓牠一命嗚乎!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毒蟲自High還不夠,竟然拿沾了迷幻藥的餅乾和大麻去餵籠子裡的倉鼠,法庭文件顯示, 這名毒蟲當時曾發出驚呼說:「牠像快要爆炸了!」

今年5月的一個晚上,蘭開夏郡希舍姆(Heysham)警方突擊搜查一棟房子時,發現22歲的達斯特洛(Corey Lee Destrow) 喝了酒呼了麻又嗑了藥,他所待的地方是朋友的房子。 裡面養了一隻關在籠子裡、名字叫「老周」(Mr Chow)的倉鼠、牠的旁邊發現有沾了迷幻藥的餅乾和大麻。庭上放映的影片顯示,達斯特洛正在吃吃的笑。」

蘭開夏法院法官彼得森(Elizabeth Paterson)說:「如此殘酷虐待手無寸鐵的小動物, ,簡直禽獸不如。當你說:『牠快要爆炸了』,我們認為你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你是想弄死牠。算你好好運,牠活下來了。」

「老周」目前已經康復,並且交給「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照顧。本案下月宣判,殘害動物的達斯特洛和當時外出的屋主都可能面臨牢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