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攔查車輛遭拖行500公尺 嫌犯目前逃亡中


▲員警林雨璇(右)、王冠詠(左)在攔查車輛時受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2名員警,22日下午在承德路監理站附近發現1輛箱型車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但沒想到廂型車內的1男1女看到員警時竟加速逃逸,其中林姓女警深入車窗內要拔鑰匙還被拖行500公尺。

警方表示,員警林雨漩、王冠詠在承德路五段士林監理站前發現1部廂型車行跡非常可疑,遂上前攔查,不過廂型車的郭姓駕駛疑似遭通緝,在2名員警喝令下車時還倒車企圖衝撞員警。

2名員警半身進入駕駛座內要拔鑰匙時,郭嫌卻直接將車開走,林姓女警就一直被拖到承德路四段、中正路口才脫困,2員警也分別搭上熱心民眾的車輛追趕,不過到了重慶北路四段時就跟丟了。

士林分局目前根據車牌持續追緝該車,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車輛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