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遭吊照仍騎車送兒補習 警所前肇事辯「只喝一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孫姓男子兩年前才因酒駕肇事遭吊銷駕照,不料,21日晚間他竟又在酒後騎車送孩子去補習,結果在返家途中再肇禍追撞前方機車,警方到場處理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11毫克,醉的連站都站不穩,他竟辯稱「只喝一杯私釀米酒」,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孫姓男子(51歲)兩年前因酒駕肇事遭主管機關吊銷駕駛執照,不料,他21日下午先在家中飲酒,到傍晚不顧自己、孩子及他人安全竟堅持騎車上路,送孩子到土城清水路補習,在回程時經過土城延吉街金城派出所前時,終失控追撞前方葉姓女子機車。

孫姓男子2年前酒駕肇事遭吊銷駕照,昨日又酒駕肇事遭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聴到碰撞聲趕緊出外查看,所幸兩人都僅受輕傷,經招來警消救護人員包紥且就診後,警方對孫男進行酒測數值竟禍達1.11毫克,數值這麼高可說是連站都站不穩,但孫男卻辯說「只喝一杯私釀米酒」,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酒駕部分則另外再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