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上只有媽媽好 脹奶浪浪叼著烤雞腿飛奔回窩給4孩子

▲這支雞肉就給妳吧!(圖/翻攝自YouTubem用戶ViralHo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用戶ViralHog最近上傳了一段非常溫馨的影片,有一隻脹奶的浪浪在泰國曼谷的市集中討食,好不容易有人給了一支烤雞腿;拿到後,牠開始叼著肉奔跑並不時回頭看,原來牠不是要自己吃,而是要把雞腿叼回狗窩給4個孩子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好厲害,拿到一枝雞肉。

母愛真的非常偉大,寧願自己餓,也要讓孩子吃得飽。這段影片上傳後,也讓網路紅人Patrick Corr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上,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些動物教導我們什麼是愛,牠們比大多數的人更有感情跟靈魂,牠們打從心底愛你,也願意無條件的愛你。」「母愛真的很偉大,就算牠很餓,牠還是選擇把食物拿給孩子吃。」

▼狗媽媽寧願餓肚子,也要餵飽4個孩子。影片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泰國曼谷浪浪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