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蝶年賺4千萬閃電倒閉 員工:不知怎麼過年,很茫然

▲法蝶執行長蔡柏廷和夫人宋可欣。(圖/資料照)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法蝶執行長蔡柏廷昨(12/21)公告員工與合作廠商,將於12/31結束所有營運,眼看離停業日期只剩10天,員工泣訴:快過年了,不知薪水還能不能領的到,感覺很茫然。而擁有法蝶3個櫃位的SOGO百貨表示,櫃上仍會持續營業至12/31,並會盡量安頓該品牌的櫃姐。

在台灣已經營44個年頭的法蝶寢具,在台銷售通路涵蓋百貨與網路,在SOGO百貨復興館、忠孝館與天母店都有櫃位,今(12/22)無預警傳出年底將結束,百貨櫃姐也透露昨天才接到公司通知,上班心情都很低氣壓。

SOGO表示,法蝶業績都很穩定,周年慶期間總營業額達到1100萬元,全年營業額也可突破4千萬元,在寢具市場表現算中上,目前正在盡力安撫櫃姐,而停業消息一出後,也有超過2家業者前來洽詢櫃位,將會盡量安排法蝶櫃姐能夠在原櫃位上班。

業界推測,法蝶寢具已建立品牌形象,近幾年零售業雖然市場看淡,但不至於走上倒閉,恐是負責人其他投資拖累本業,才會導致這種後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