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週週和小三上摩鐵 妻子抓姦看見床單濕了一片...

▲王男和小三上週週上摩鐵,長達4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王姓已婚中年大叔偷吃比自己小8歲的潘姓女子,而且還週週上摩鐵1次,持續長達4年,一直到去年被妻子發現、親眼目睹2人裸身躺在床上,整件事情才曝光,但最後他獲得原諒,但小三則被依相姦罪起訴。

據起訴書,51歲的潘女雖然知道王男已婚,但還是偷偷交往,以加班為由不回家,並且每週或每2週就相約床戰,地點包括旅館、溫泉會館等地,而且這樣的「習慣」持續了4年。

王妻一次滑臉書時,發現丈夫和潘女友親密對話,因此懷疑有外遇,經過一番觀察後,去年3月間確定了王男與潘女偷情地點,便待2人共處一室1小時後,報警抓姦,並在破門後親眼目睹他們全裸在床,而且床還因為2人的體液濕了一塊。

檢方調查,王男坦承有與小三嘿咻,但稱「我們是體外射精!」強調有做好安全措施,小三也坦承與王男發生多次性關係,不過王妻後來轉而原諒丈夫,因此撤銷部分告訴,但對於王女則堅持不寬待,最後檢方也依據沾有體液的床單和2人全裸在床事證,依相姦罪將潘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