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全班女生聖誕禮物+手寫卡片 最暖班長:我有義務照顧她們

▲暖男班長連續三年送全班女生聖誕禮物。(圖/翻攝自華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一名男大生喻浩是班上唯一的男生兼班長,而每年的聖誕節,他都會用自己的獎學金和打工賺來的錢買禮物、親手寫卡片,送給班上37位女同學;女孩們收到後都覺得好窩心,今年也將此事分享在微博,網友紛紛誇他是「暖男班長」,而喻浩也以一句「我有義務照顧班裡的女生」霸氣回覆,再度讓網友大讚「Man」爆了。

《華商報》報導,班上女同學日前在微博PO文指出「我們是西安翻譯學院14級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學生,我們班有38個人,但是只有一個男生,還是班長。三年了,每年耶誕節,他都會手寫祝福語,買蘋果給我們。我們想做件事:送班長上頭條,讓他看到其實他真的很棒!」

照片中可見班長喻浩這三年為女同學們準備的禮物,除了用不同圖案、顏色的精緻禮盒包裝,還有一張張寫下滿滿祝福的卡片。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好羨慕,紛紛說「真是好班長,能在這個班的女生真幸福」、「都是大學生啊,為什麼好班長都是別人家的班長?」

事後循線找到班長喻浩,他透露「我們班38個人,就我一個男生,一開始的時候,我特別不適應,還想過轉班,但後來還是留在班裡了」;慢慢地他發現班上女生都是很好的人,自己也越來越喜歡這個班「作為唯一的男生,我有義務照顧班裡的女生!」

喻浩說,第一次給班上女生送聖誕禮物,是在三年前,「當時快耶誕節了,有幾個女生說,不知道會不會收到聖誕禮物,我就想到了給班上女生每人都送聖誕禮物,那年我買了37個蘋果,用盒子包裝起來,再給每個人寫了一張卡片。」後來就有人問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能收到?他也一口答應了。

報導指出,喻浩都是用自己的獎學金和平時打工存下來的錢,來買禮物送給女同學們,第一年花了人民幣200多元(約台幣1000多元),今年送的比較好,花了500多元(約台幣2000多元)。但喻浩也有些感傷,他說「明年班上同學就各奔東西了,所以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送她們禮物了!」

班上的女同學們也對喻浩讚譽有加,「班長真是最帥的聖誕老人!」「班長人很好,還是學霸,參加許多社團,平時還有兼職工作,即便如此,考試也一直是前三名,他是我們心目中的男神!、「驚喜、感動!那種感受真的是很難用語言表達,我們班長真是太暖了,暖哭我們!」、「班長真的是超級好男生,現在就缺個女友,我們也希望把他推薦給優秀的女生,找他當男友,一定會幸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