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叫我出來的! 胖貓「舞麥」衝出隙縫撞飛娃娃飼主傻眼

▲你等等就知道我要幹嘛了...(圖/翻攝自臉書I Love 紅鬣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貓「舞麥」又有新玩法了,這次牠把自己塞在狹小的空間,只露出眼睛,主人在旁邊勸牠「舞麥~快點出來啦」,舞麥則回「不~要」,經過多次勸說後,舞麥居然使出「破壞術」,突然衝出把旁邊的東西弄得一團亂,讓一旁的媽媽當場傻眼。

影片中,舞麥躲在一個小細縫裡,主人從洞口不斷的呼喚「快點出來」,但舞麥堅持要在裡面,不肯離開小洞,飼主頻頻的問「為什麼不出來,裡面很擠耶」,舞麥也喵喵叫的回應「你管我,我就是不要出來」,媽媽則是繼續呼叫牠快離開娃娃洞,這時,舞麥瞬間竄出!把旁邊的玩物給撞翻,看著娃娃一個一個掉在地板上,變得很雜亂,麥媽立刻破口大罵,心想真是「被舞麥擺了一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物品都被舞麥給撞飛,麥媽崩潰慘叫。

人氣胖貓舞麥平常就很愛跟主人對話,在牠的粉絲專頁上,可以看到許多有趣影片和麥媽加上的超強旁白能力,常常逗笑許多網友。網友看完短片後在下面留言「我比較好奇麥麥怎麼進去的」、 「麥:是你自己叫我出來的。幹嘛大驚小怪的。」、「擔心的事最後還是成真了」、 「全倒了,麥媽的地雷區耶」、「擔心的事最後還是成真了」、「我被巨獸聲笑死」、「舞麥衝出來嚇我」。

關鍵字: 舞麥寵物動物毛孩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