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鞋盒QQ!胖貓擠到「邊邊炸裂」 有想過紙箱的感受嗎?

▲摳摳:我覺得這箱子剛剛好捏~(圖/Dcard原PO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最愛塞紙箱,但有時忘記自己的「份量」,一不小心就「虐箱」了!這隻名叫「摳摳」的胖胖虎斑貓便是個超級紙箱愛好者,日前飼主拿了一個新鞋盒,不料牠竟硬擠進去,將小小箱子直接塞爆,屁屁肥肉也全溢出,讓人哭笑不得地說「你有想過紙箱的感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摳摳:本大爺就愛睡這裡,有意見逆?

一名師大教育系的女網友在Dcard上寫道,4歲的愛貓「摳摳」最喜歡啃紙箱,日前媽媽覺得牠平常睡覺的紙箱被啃得爛爛的,於是拿去丟掉,「正巧,因為學校研討會的活動,我買了一雙鞋,然後把鞋盒丟在地上。沒想到,摳摳走過來直接坐在裡面開始啃啃啃……」

▲玩一玩還真的睡著了。

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5公斤重的「摳摳」一屁股坐在紙箱裡,完全無視自己肥肉溢出,且把鞋盒擠到邊緣炸裂,還對著鏡頭露出理所當然的表情,彷彿在說,「蛤?本喵就喜歡這樣擠得剛剛好的感覺,有問題嗎?」最後甚至塞在裡頭安然地睡著了,模樣相當搞笑,也讓飼主忍不住吐槽「那個..紙箱的感受你想過嗎....」

▲空拍圖,幫紙箱QQ。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摳摳有一種粗獷的大叔感」、「塞好塞滿的概念」;也有人分享家中貓咪的喜好,「我家的喜歡睡塑膠製品」、「我家的是喜歡睡袋...」、「我家的不喜歡紙箱,只喜歡臉盆」、「我家的不喜歡紙箱只喜歡床墊」。

►「綠色新娘」宴客不請魚翅羹 用53張桌卡說服賓客長輩

►她淚眼拜別父母 愛犬「醬醬」神情不捨:別哭,要幸福!

►驚喜包!派出所合力收編小白狗 伙食太好變「大白熊」啦

關鍵字: 鞋盒紙箱胖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