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拋媚眼 UFC女王轉戰職業摔角?

▲蘿西。(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曾演出《浴血任務3》、《玩命關頭7》的UFC格鬥女將蘿西(Ronda Rousey)宣佈格鬥生涯將畫下句點,外界揣測之後除轉戰演藝圈外,或許有可能投入職業摔角的領域。

WWE從來不避諱對蘿西的興趣,2015年與巨石強森一同在WWE節目中出場,隨著蘿西可能從UFC引退,被視為是加入WWE的伏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WE首席品牌官史蒂芬妮(Stephanie McMahon)表示:「我們的支持者都很喜歡蘿西,她就有這種跨領域的影響力,我們張開雙臂歡迎她。」

蘿西在2015年敗給34歲荷蘭老將荷姆(Holly Holm),中止連12場不敗的紀錄,之後歷經很長一段低潮,甚至在談話節目上透露,曾有自殺念頭。

12月30日蘿西將在UFC207挑戰現任雛量級冠軍納拉斯(Amanda Nunes),但早在《艾倫秀》中宣告,那會是作為格鬥選手的最後一場戰役。

WWE相當具商業頭腦,自然不會錯過蘿西,史蒂芬妮的丈夫也是選手的HHH,透露,蘿西當時與巨石強森在《摔角狂熱31》登場時,就曾討論未來再合作的可能。

史蒂芬妮說,WWE是抓緊流行元素的娛樂事業,蘿西已經建立自己的品牌,能夠讓她加入WWE,對組織來說再好不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W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