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把紙屑弄滿地? 黃金獵犬出賣夥伴伸手指:主人!就是牠

 

▲黃金獵犬:你就幫我們承認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衛生紙對於毛孩有著莫大的吸引力,尤其是那撕碎的快感,因此牠們常常咬的到處都是。有天主人一回家看見滿地的紙屑,生氣的問3隻毛孩,「說!是誰破壞的?」,這時黃金獵犬的手默默舉起來...指了右邊的小狗。這齣狗狗友情大考驗的短片在網路上傳開,汪星人為了不被罵而老實出賣夥伴模樣,逗笑了不少網友。

影片中,3隻毛孩靠牆排排站,飼主「你們看看,地板上全都是紙!」,汪星人低著頭不敢看前方,主人接著又問說,「誰來告訴我!這是誰破壞的?」,只見中間的黃金獵犬,慢慢的把手指向旁邊的狗狗,還在牠身上摸了摸,像是在跟主人說,「就是牠...」,接著最左邊的白貴賓則是轉向另一邊,連頭都不撇,像是心虛的表示,「別看我~跟我一點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對不是我,跟我沒關係。

搞笑影片經由爆料公社的社員李小俊轉貼後,PO文至今已有7000多個讚,更有十萬多人次觀看過,網友在底下回覆說「說好的友情呢?」、「做賊喊抓賊!」、「哈哈比人家幹嘛」、「兇手是左邊那隻,牠都偷笑到轉頭了!」、「有肉我享,有難你頂先!」、「誤交損友」、「小白被出賣了嗎?」、「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關鍵字: 黃金獵犬貴賓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