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隧道「鬼勒頸」休養整學期 他專業圖文神解被推爆!

▲台北市辛亥隧道流傳許多驚悚奇遇。(圖/取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辛亥隧道位於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旁,加上陰森詭譎的氣氛,遂有不少靈異故事流出。就有網友分享,15年前和同學夜衝的可怕經歷,引來「西螺李昌鈺」發揮柯南精神分析,精闢的破解圖文被鄉民推爆,直呼「太專業了」。

一名網友貼文說道,「15年前和同學夜衝,行經該隧道往市區方向要回學校,約晚間11點30分左右4台機車進入隧道,只見第一台車的同學剛駛進隧道,就發了狂似的加速然後失控摔車,正當後頭的我們受到驚嚇要停車時,他居然又沒事似的牽起車來,發動熄火的機車又開始狂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分析「撞鬼」經過。(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接著該名同學再度失控,就這樣反覆了5次,直到車解體、人皮開肉綻被送往台大醫院;原PO表示,「到院前人是昏迷的,等醒來時大家問說為何發瘋似的狂衝,他說不知道耶...當時只覺得很累,好像有人在掐我脖子,覺得很難騎就摔車了,摔了也不覺得很嚴重就繼續騎啊,然後就沒意識了。」

那位同學脖子整個呈紫黑色,後來因傷勢蠻嚴重的,就休養整個學期。對此,鄉民「西螺李昌鈺(金城武)」表示,「這個恐怖的故事在小弟我西螺李昌鈺的眼中,一點也不恐怖,反而是一個警惕。從文章中透露出很多的線索,文末的勒痕明顯是由安全帽帶所致。」

他推測,該名同學的安全帽沒有牢牢固定好,而文章中提到夜衝,表示夜晚沒有多少車,加上又是年輕人,所以必然會飆車,當下一定飆破100。

「西螺李昌鈺」指出,「他摔車又騎、騎了又摔,是因為在飆車狀態下,腎上腺素會大量分泌釋放,但同時又因為安全帽帶導致缺氧,所以當下該位友人精神狀態必定不太正常,4、5次短暫性缺氧會導致腦部重大傷害,如記憶力退化、情緒表達失常、視力受損、運動協調能力變差,所以你朋友才會休學養病」。

他更說道,「大家都以為摔個車、犁個田而已,怎麼需要休學,傳來傳去就變成鬼故事了,實際上腦袋缺氧才是主因,所以說大家一定要 把安全帽戴好,災某?」

鄉民們看完狂讚,紛紛回應「專業圖解」、「笑死,為什麼這麼會畫」、「噗摟級的分析,鞭辟入裡」、「不要浪費才能好不好」、「最後一張實在太專業,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