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慘!嫁老25歲土豪老公 死後遺囑裡沒留半毛錢給她..

▲安富與德維拉得結婚時。(圖/翻攝自telegraph.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少配常常被世人檢視,也容易被掛上為了錢而愛的標籤,然而在生前放閃解釋,之後等比較有錢的另外一半過世之後,就開始上演爭產大戰。法國一名老土豪安富(Marcel Amphoux)深居在阿爾卑斯山養老,生前最後娶了小他25歲的女地產經紀人德維拉德(Sandrine Devillard),沒想到2012年安富意外喪生,原本德維拉德以為自己將得到一筆龐大財產,結果遺囑中竟然沒有留半毛給她,氣得德維拉德告上法院,認為遺囑造假。

安富過世之後,德維拉德急著得知遺囑內容,而遺囑中寫道,安富的財產將全數留給一名表妹繼承,而名下一棟房產對外出租給數名房客,在他過世之後每個房客都可以成為房屋的所有人。零零總總下來沒有半分半毛是要留給德維拉德的。

德維拉德質疑遺囑造假並提出告訴,但是安富的的遺囑律師表示,「當時安富在寫遺囑時,有請多位證人在場。」因此法院判定,此份遺囑屬實,並開始執行。

其實安富在2012年發生車禍過世時,親友就懷疑是假車禍,因為當時的駕駛及另一名友人都毫髮無傷,唯獨安富死亡,認為案情不單純,但司機表示,因為當時山上濃霧很重,曾釀成車禍。司機最後以過失殺人起訴。安富及德維拉德的婚姻也遭到質疑,因為婚後,女方還是生活在巴黎過著都市生活,男方則隱居在山裡,但德維拉德堅持「兩人是真愛,有空都會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