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乳OUT!5種草莓「究極吃法」 網友:少女心噴發爆炸!

▲草莓幾乎是人人喜愛的水果。(圖/記者/陳睿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又到了草莓的季節,各式各樣會讓少女心噴發的草莓商品又開始陸續上市,此外也有人會買大盒大盒的新鮮草莓回家食用,但是除了傳統的沾煉乳之外,有網友整理出新的5種草莓食用方法,創意度直接爆表,不禁讓人開始期待想把草莓買回家試試看。

1.暖心草莓水果茶-利用新鮮蘋果及草莓對切,再加上紅茶包,及一點點蜂蜜帶出茶香,就能來一場甜蜜下午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草莓奶昔-約用20顆的草莓及300ml的新鮮牛奶,必用果汁機打到滑順,在擠上一點鮮奶油,就能瞬間變成沁涼的草莓奶昔囉!

3.童心草莓糖葫蘆-將25g的冰糖、50ml的熱水加熱,再轉到小火讓它燉到濃稠厚就可以用草莓沾上放涼,酸甜滋味真的好復古。

4.DIY草莓盆栽-將OREO切片,去掉中間的牛奶夾心;然後再將草莓切成小塊淋上優格,,最後將巧克力餅乾屑鋪在上面,就完成超可愛的盆栽甜點囉!

5.草莓巧克力自己做-將50g的黑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然後將草莓沾上巧克力後迅速泡到冰水中,就可以變成包著巧克力的草莓囉。

當然最傳統的單吃草莓、草莓沾蜂蜜、草莓沾煉乳也是相當受歡迎,總之美味的水果不管什麼做法,都能大喊「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