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金色透視裝」正翻! 側開高衩白嫩腿看光光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五官精緻有如洋娃娃,但個性相當直爽霸氣,有「范爺」之稱。臉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靠著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相繼拿下不少獎項,21日出席「2016優酷盛典」時,以一襲金色透視裝性感亮相,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紅毯戰服再添一件,穩坐紅毯女王寶座。

▲范冰冰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圖/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21日在優酷盛典上,獲頒「十年最佳演員獎」,有別於以往大多穿著長裙擺禮服,這次裙裝下擺設計不對稱,側邊開高衩,最特別的是這是一件透視禮服,雪白肌膚、玉腿在透膚的設計下若隱若現,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讚嘆她姣好的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的金色透視裝,一雙美腿若隱若現。(圖/取自范冰冰工作室)

另外,范冰冰先前在微博發文卻被網友狂批修圖修到門、磁磚都歪了,事隔一日她主動回應網友,「親們,既然你們那麼喜歡,那我就接著P了啊!」接著解釋之前就曾在訪談中透露,有一個APP軟體是拍完就有自動美化的功能,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動到一根手指頭,證明自己就算沒有主動修圖,相機App也會自動美化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