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門賭客淡定裝在看電視 但就是沒人要收賭具

▲裝忙的賭客。(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處透天民宅裡藏著麻將賭場,雖然地點隱密、隔音措施十足,但因為出入分子複雜,引起警方注意上門查緝,雖然進門時所有人都在裝忙,但就是沒人把桌上的賭具、錢收起來,因此現場8人還是被逮,後將主持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後請回。

警方表示,這間麻將賭場位於鼓山區文忠路一處透天民宅內,由於出入民眾複雜,早已密切注意,經過多次觀察後懷疑內藏賭場,於是20日部署警力埋伏,待時機成熟即由便衣員警先行前往敲門,不過裡面的人透過監視器看到警方上門,便開始騷動,在外面就能聽見眾人驚慌失措、倉促奔走的聲音,等到有人來應門進入後,就看見屋內各人或佯裝看電視、或佯裝睡覺、或佯裝上廁所,各自裝作若無其事、鎮定的樣子,但就是沒人記得收拾牌桌上的賭具、賭資。

▼被起出的賭資。

警方在現場起出麻將牌2副、骰子6顆、牌尺8支、搬風2個、賭資新臺幣18萬8300元、抽頭金新臺幣6萬8600元、12月份帳冊10張、監視器1組等,後將賭場主持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其餘7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後請回。

▼警方將一行人帶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