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清純妹變肉食御姊」 粉絲購片支持10年養成櫻木凜

▲櫻木凜。(圖/翻攝自推特桜木凛@12/17クリスマスイ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10年AV女優櫻木凜無預警宣布隱退,回顧過去從「妹系」演到「熟女」系的職業生涯,她也將在明年櫻花盛開季節結束AV生涯,不免讓許多粉絲感概。

櫻木凜22日表示,她已經拍完了自己的引退作品,會在明年4月達成出道10周年後完全退出AV界,希望如同自己的名字一般,在櫻花最為燦爛時畫下句點,也留下一個漂亮的里程碑。

2007年出道的櫻木凜靠著天生的可愛的臉蛋、聲音和勻稱的身材,以許多男性幻想的妹妹形象踏進圈子,成功獲得粉絲支持,隨著片子一片片賣出,他也從妹子升級成妹系女神,獲得高人氣,也加入了成人女團,事業一片前途光明,但隨之到來的即並也讓她在2012年暫時退出AV圈療養。

櫻木凜休息1年後,2013年便復出,但她突然轉變為肉食御姊,大改以往的可愛萌系元素,成為具有妖艷魅力的姐姐,演出也更加開放,雖然「妹妹一夜變姐姐」有些人依時間無法接受,她仍持續努力到今日,然而現在要隱退了,讓許多粉絲回想起妹子養成的經過,感慨不已,未來要換別的地方支持她了。

▼櫻木凜的作品。(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櫻木凜出生日本兵庫縣,身高158cm三圍33 - 22 - 32 C罩杯,興趣是逛街,AV作品包括、「初花 -hatsuhana」、「僕の妹、桜木凜。」、「淫・女尻 桜木凜」、「ド淫亂浴衣美人の痴態」、「発射無制限!本番がヤレる超高級ヘルス-心もカラダも完全に癒します 桜木凛」、「人妻ペット調教 牝犬のように愛されて 桜木凜」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