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戰艦F奶」片山萌美濕身誘惑 獲年度美乳女神圈粉中

▲片山萌美清純面容也被選為自然女神。(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雜誌《アサ芸Secret!》日前評選「年度百大美乳」。擁有「戰艦級F奶」的片山萌美奪得第一,日前穿著比基尼、濕身的寫真照曝光,誘惑力十足。

片山萌美出道以來獲得的稱號非常多,這次不僅被評選為年度第一美乳,也有戰艦級F奶等稱號,之前更因清純可愛的外貌獲選為「自然女神」,衣服底下隱藏的傲人身材,反差的樣子也讓她穩坐宅男女神的寶座,以及圈粉關鍵。

片山萌美目前不僅接到滿滿代言,目前也是模特兒和舞台劇演員,讓人羨慕基因強大又有許多才藝。她現年26歲,身高170公分加上白皙皮膚和均勻身材,加上雄偉胸部,實在是百年一遇的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