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死一大片」...北京廂型車撞入市場4死 外媒聯想柏林恐攻

▲北京廂型車衝撞市場意外,共造成4死多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市21日下午,有一輛貨車因不明原因衝入一處農產品市場,導致4人死亡,多人輕重傷,猶如19日柏林卡車恐襲翻版,令人不禁多做聯想,不過警方拒絕證實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進一步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

根據《北京晚報》報導,21日下午3時左右,一輛廂型車衝入北京昌平區池口鎮一處農貿市場內,造成4人死亡,多人輕重傷。市公安局已經派遣交管、消防人員趕赴現場進行處理,傷者也已送醫救治。

事發現場影片也在微博上流傳,拍攝者驚呼「死一大片呢,這死多少人啊!」由於德國柏林19日才剛發生卡車衝入聖誕市集的恐怖攻擊血案,造成12人死亡,因此有外媒猜想北京這起意外是否與恐襲有關,不過中國媒體則均已單純事故角度報導。北京警方表示,肇事駕駛已被警方控制,正進一步調查中。

▼肇事的疑似為這輛深色廂型車。(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