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爭寵!大貓展開絕對防禦 給小貓「蓋火鍋」

▲黑白貓盤據主人大腿,不讓白貓上去。(圖/取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雖然是傲驕屬性,但還是盼望能親近飼主,如果家裡同時有兩隻以上的貓,也可能出現爭寵的情形。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貓咪們為了爭奪躺在主人身上的位置大打出手,已經佔上風的貓咪無情壓制下方的對手,畫面相當逗趣。

日本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飼主盤腿坐在榻榻米上,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佔據了主人膝蓋上的位置,但有另一隻體型較小的白貓也想上去,在下方積極地想要找空檔趁虛而入,甚至作勢一躍而上;但黑白貓處於優勢位置,只用前掌壓住白貓的頭就能完全防衛牠的地位,白貓最終還是徒勞無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好想秀秀白貓」、「臉整個被蓋火鍋好悲劇」、「也給牠讓個位置嘛」、「求白貓的心理陰影面積」、「主人別置身事外阿~!」



 

關鍵字: 寵物爭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