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句話說服老師!台中1000國中生玩假人 高難度拔河吃泡麵

▲2句話說服老師!台中1000國中生高難度假人挑戰。(圖/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僑泰中學繼300人假人挑戰後,從國一到國三共1000人再次玩定格,國中部組長周益意說,當時學生用了2句話說服了他,同意再來拍一次影片,一鏡到底、難度超高,大家又是拔河又是吃泡麵,連打掃工具都拿起來擺POSE,為了不撞梗,大家想盡辦法,要在聖誕聯歡會上再次挑戰。

全球掀起假人挑戰風潮,延燒台灣,僑泰私立高級中學日前才玩完300人假人挑戰,這次國中部全體動員,從一年級到三年級共1000名學生,打算再來場高難度假人挑戰,結合聖誕跨年趴,一鏡到底,瞬間定格,各種五花八門的怪姿勢,有人騎馬打仗、拔河、連吃泡麵都惡搞出籠,老師也加入,還當起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0名學生擺好姿勢,有人還忍不住偷偷笑場,老師廣播喊著「不要講話了,都不要動,3,2,1。」要大家「再忍耐一下,歷史性的一刻」,預演假人挑戰大家相當認真,但為了玩定格,學生千方百計,搬出古人聖賢的2句話,成功說服老師,第一句是「謀定而後動,知止而有得」,第二句是「止定靜安慮得」,才讓老師點頭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