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傳賴與人搞曖昧 醋男拿刀砍傷人還被打倒逃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蔡姓男子不滿女友常用LINE與柳姓男子聊天搞曖昧,於是在21日凌晨約柳男到板橋南雅南路談判,而柳男則帶吳姓、莊姓友人前往赴約,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蔡男持刀砍傷柳、莊2人,卻遭奪刀並打倒在地最後只好抱頭逃竄,警方趕到場將2傷者送醫,並循線在中午將蔡男逮捕偵訊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因不爽女友常用LINE與柳姓男子聊天搞曖昧,於是約柳男在今日凌晨2時許到板橋南雅南路一段4巷口談判,柳男(30歲)則是約了吳姓(29歲)、莊姓(29歲)友人一起赴約,雙方見面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蔡男持預藏刀械先後砍傷柳、莊2男。

蔡姓男子不爽女友傳賴與柳姓男子搞曖昧,約柳出來談判雖砍傷人,但卻被奪刀打倒逃竄,最後在家狼狽落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男雖負傷因傷勢不重仍奮勇將其手中刀子奪下,一路追打至南雅南路上,蔡男還一度被打倒在地,最後只好快跑逃離現場,板橋警方接獲報案很快趕到場,除將下腹部受傷的柳男和左手掌受傷的莊男送醫外 ,並在中午循線到蔡男家中將他逮捕,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