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挑戰新北打火兄弟94狂 救護正妹灌水猛男超吸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假人挑戰賽全球正夯,一向講究行動迅速的新北消防員也趕上潮流,以「出勤前的瞬間」為主題拍攝一支1分48秒的短片,具體而微的將消防員在出勤前的不同生活樣態瞬間凍結,影片20日PO上網即在網路瘋傳,片中救護正妹彭于真和灌水猛男吳宗倫成為最吸眼球焦點。

時間暫停?是誰按了時間停止器?原來是目前最夯的假人挑戰賽;新北消防員也來鬧一波,此次挑戰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裕民分隊發起,再由大隊部統籌招募放假警消一同參與挑戰,成員包含2017年新北市消防局猛男月曆的4位猛男及二大消防之花彭于真,參與人員可說是集二大隊一時之。負責統籌拍攝及後製配樂、剪接的二大警消陳允文表示,消防人員不論在打火、救災、救護等工作上,都面臨極大環境反差的試煉,所以對於此次創新的假人挑戰,大家也都摩拳擦掌接受挑戰。

陳允文說,拍攝主題選擇「出勤前的瞬間」,主要是想讓民眾知道消防隊員在接獲火警報案後,按下警鈴前的瞬間,大家都在做什麼,有人在做文書處理、有人在做救護訓練、無線電測試、業務交辦、體能訓練、消防戰技練習...等,可說具體而微的點出消防員的日常生活少為人知的一面。

由於,內容不乏各種Kuso畫面,使認真做救護訓練的二大之花彭于真,和不斷灌水的猛男吳宗倫成為最吸睛焦點,吳宗倫更是為這個畫面被灌水約兩小時,是拍攝時最辛苦的演員,當被問到是否值得,他則義無反顧的說,為了團隊,若有需要可以再來一次,充分展現出消防員94團結的一面。

假人挑戰賽正夯新北警消「出勤前瞬間」參一腳,片中救護正妹彭于真,灌水猛男吳宗倫成最吸睛焦點。(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整支影片在警鈴響起,消防人員衝刺出勤的緊張感中結束,對比警鈴響起前大家時間靜止時的不疾不徐過生活,有著非常大的反差,也讓民眾更瞭解消防工作辛苦的一面,連局長黃德清對此創意也都親自上線按讚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