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宿醉開車送小孩「閃貓挨撞」 毛小孩仍遭對向車輾斃

▲男子前晚喝酒以為酒已退,開車上路閃貓被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一名46歲柯姓男子,21日開車送小孩上學返家途中,為了閃躲突然衝進車道的野貓,方向盤往右急轉彎,導致後方機車反應不及追撞。警方到場處理,對雙方進行酒測,發現柯男酒測值超標,讓他直呼實在好倒楣。不幸的是,野貓仍遭對向車輛給輾斃,柯男大嘆「早知就不閃了」。

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轎車行駛在通霄橋上,車道突然衝出一隻小貓咪,駕駛嚇到,急忙把車往右偏,後方機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受到輕傷。救護人員協助包紮,騎士坐在地上,看起來沒有大礙,警方到場處理後,雙方同意和解。

員警進行酒測後發現,柯姓男子雙腳輪流單腳站立,平衡感沒有問題,但酒測值0.22仍超標。通霄派出所所長劉凱萍說,「汽車駕駛人有飲用酒類的情況,經酒測值是0.22,已經超過標準值,那經詢問當事人,是昨天晚上喝酒之後,隔夜的宿醉。」

柯男向警方供稱,他是前一晚喝酒,為了避免酒駕上路,還特地搭乘計程車回家,早上開車的時候覺得自己意識清楚,一路都以時速47公里行駛,沒想到在家門前500公尺處敗給一隻貓,跟機車發生擦撞,還被抓包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