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租霸把透天厝「拆成廢墟」 屋損28萬竟只得手3千

▲蔡嫌一入住就直接把租屋處「拆成廢墟」,讓房東相當傻眼。(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26歲的蔡姓通緝犯,今年9月在彰化市承租2棟透天厝後,向房東佯稱自己可以幫忙裝潢水電,希望能以此折抵租金;但房東同意後,遲遲都未收到訂金,17日委託仲介前往租屋處查看,才發現整棟透天厝都被拆成了「廢墟」。

警方17日上午接獲報案後,到場發現屋內不只被嫌犯拆了個精光,連水龍頭、木門、鋁門、電動車、錄影機、冷氣、鐵桌、舊廚具、洗手台,甚至是樓梯上的銅製防滑條都被拆下變賣,整棟房屋幾乎無一倖免;房東粗估,屋損大約28萬元,但最令警方傻眼的是,蔡嫌大費周章,竟然只得手3000元的材料費。

▲屋內所有銅質、鋁質的值錢物品全被拆個精光,現在僅剩殘破材料。

劉姓房東說,當時房屋出租給蔡男時,雙方只簽了草約,而對方也協議用防水、防漏、油漆裝潢等修繕折抵前3個月租金,豈料蔡男竟連1萬元訂金也不付,一入住就先下手為強,直接把房子拆成廢墟。

警方21日循線將蔡男逮捕後,發現他目前正因詐欺前科而遭到通緝,而且當天還向家具公司謊稱要開公司,訂購了6萬元的家具,所幸警方及時阻止,才未讓家具公司平白無故遭受損失;訊後,警方依法將蔡嫌解送至彰化地方法院歸案,竊盜及毀損則另案函送偵辦。

▼蔡嫌向警方供稱,自己逃亡期間居無定所、四處工作,渾然不知自己已經遭到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